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秦皇岛市海港区盛德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08:27:13 点击量:


  松鼠AI智适应教育,是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乂学教育是一家有着资深国际背景的互联网教育公司,2015年成立于上海,使命是“将个性化学习带给全世界的每一个孩子”。


  松鼠AI智适应教育,是乂学倾力打造的K12智能个性化辅导连锁品牌。智适应教育采用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学习系统和名师教学内容,通过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教学模式,倾心培育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创造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


  松鼠AI智适应教育专注小初高中双师教学辅导,目前全国已有3000多所校区。通过松鼠AI智适应学习系统,扫描学生的知识漏洞,查漏补缺,真人教师+AI老师,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双师教学的模式,高效提升学习效果3-5倍,让学习也成为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岗位招聘

  一、初高中教师(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职位描述:


  1、岗位职责:

 

a.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进行高质量一对一及小班课教学服务;

 

b.帮助学员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c.结合学生教学进度,认真备课,帮助学员尽快提高成绩;

 

d.定期参加教研活动,接受公司安排的各种检测和培训;

 

e.对学生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可行性对策,并根据对策制定教学方案,以在教学过程中能够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及兴趣;

 

f.必须能够重视教学质量,努力改善学生的学习兴趣与质量,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2、任职条件:


a.持有教师资格证优先、本科师范类院校毕业优先;


b.热爱教师工作,有一线教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c.语言表达能力优秀,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

 

d.富有耐心,善于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

  二、福利待遇

 

1.良好的团队氛围和工作环境,公平的晋升机制;

 

2.录用后上五险;

 

3.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技能培训(带薪);

 

4.公司定期组织聚餐旅游和各种活动,以及总部针对个人能力提升的专业培训;

 

5.保底薪资+绩效+全勤奖+年终奖+带薪培训+课时提成。

联系人:王莹  18617810590

邮箱:songshu6206@163.com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学而思网校21届提前批招聘--在线教师教研产品经理管培生
下一条: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