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函》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4 09:43:03 点击量:

各二级院(系、部),各有关单位: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函》已经公布,现予以转发。
      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选题的征集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院(系)研究优势,组织专家充分论证,反复凝练,使选题体现科学性、规范性和前瞻性。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选题进行认真评审和遴选,形成课题指南,并发布课题申报通知。
      每个选题要附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等5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
      请各单位于2020年10月16日上午11:00前,统一将选题和说明纸质材料(盖章)一式2份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skwang@163.com。根据教育厅要求,我校将择优上报。

      联系人:王妹娟    电话:8076155

                                         科研处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突出贡献奖、科技合作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创意写作活动开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