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14:00:45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郝东主讲,全校教师到会聆听。

  会议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学院教师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以此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法学会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