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组织法学会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0 08:44:10 点击量:

2021年9月17日,文法学院组织法学会会员在综合楼815教室集体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全体法学会会员积极参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法学界的重大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法学会矢志不移的追求。在观看的过程中,各位会员认真观看并做好笔记,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表示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研究和教学中。

本次报告会的观看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为各位会员今后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导,各位会员收获颇丰!(撰稿:王慧)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