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14:10: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郝东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郝东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革命历史,继承优良传统,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爱校荣校的领头雁、学思并进的孺子牛。

此次会议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创新新生入学教育方式的具体实践,旨在为新生指明未来成长道路引导学生端正思想、调整心态、找准定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中。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校庆主题活动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益培训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法学会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