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千研万语”考研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08:55:02 点击量:

为了帮助学生增加未来的竞争力,我文法学院积极为2022年准备考研的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并于11月-12月间展开“千研万语”考研系列讲座。由我院辅导员陈诚老师主讲陈诚老师常年致力于高考、考研的分析工作,对相关政策、全国各学校和全部专业有细致的研究。为了帮助大三学生充分理解研究生考试并梳理考研相关流程及信息,特开展了系列讲座第一期课程。

目前,我院大三专业的全部5个专业已经完成课程。后期还会有“考试复习”、“面试技巧”等课程。学生们对此课程兴趣浓厚,反响强烈。通过陈诚老师的专题讲座,学生对考研专业及院校选择等前期准备有了充足的了解。并表示在此基础上定会努力学习,争取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为学校创下佳绩。供稿人:姜会 审稿人:郝东



上一条:广东华商(秦皇岛)律师事务所获批成立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