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广东华商(秦皇岛)律师事务所获批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08:53:38 点击量:


20201111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秦皇岛市律师协会合作成立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后,广东华商(秦皇岛)律师事务所(下称“华商秦皇岛分所”)于20211129日已正式取得河北省司法厅颁发的《律师事务所分所执业许可证》。

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及其秦皇岛分所设立是我校进一步向应用型转型、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治人才的积极创新尝试,其设立得到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作为华商国际律师学院的具体协办机构,华商秦皇岛分所担负着与我校进行校所合作的重要任务,其自身定位之一便是建设成为“产教”融合型律师事务所。今后,华商秦皇岛分所将依托总所专业力量,充分发挥华商优势为我校国际律师学院、文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的建设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法律实务教师、学术成果,并将作为我校的实习实训基地,承担学生实践、实习课程等重要任务,华商总所及其全国38家分所也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平台。(撰稿:郝世坤 审稿:赵福江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新学期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千研万语”考研系列讲座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