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闭环内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9 18:48:5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闭环内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2022328日,文法学院召开了闭环内学生座谈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党委书记郝东、院长赵福江、学工办主任姜会、全体辅导员、闭环内131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强主持。

王强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和基本情况,强调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大局意识,在防控工作中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李宇同学表示逐步适应了闭环管理生活。张佳铎同学也反映了线上教育实习的情况,学习委员提醒大家备考考研及英语六级,学习生活有条不紊。刘鹏佳同学反映食堂供给丰富,特设了水果窗口,提高了学生的生活品质。董璇同学也分析了心理由放松-焦虑-调节-适应的变化过程。李森庆同学反映浴池、超市、理发店都在营业,保障了学生的基本需求,学校应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疏导问题。姜会鼓励同学们特殊环境下要积极面对。

赵福江向闭环内师生表示慰问,并强调一定要树立家国情怀,明晰闭环管理意义,确保教学与生活质量。郝东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郝东强调,座谈会是同学们和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之一,学院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反馈意见提出好的建议并倡议,疫情防控形势下,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心理疏导,师生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共同守护健康平安校园。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通过开言路,贴近学生,积极倾听,协调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扎实做好返校返岗学生教育管理,保证线上教学秩序,营造良好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强)




上一条:文法学院扎实推进“防疫一线党旗红”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师范认证专家论证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