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扎实推进“防疫一线党旗红”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09:45:27 点击量: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文法学院党委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行动,主动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党员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学院党委按照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组织闭环内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充分开展了多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包括防疫知识宣讲、清扫教学楼、清理操场等旨在为在校师生创造更为整洁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因疫情防控需要尚未返校的学生党员也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在家乡争当志愿者,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院已有1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社区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排查、流调登记、站岗服务,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用一抹抹鲜亮的“志愿红”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闭环内学生座谈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