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14:15:08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爱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文法学院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全院共产党员中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赓续奋进、争先创优”为核心,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根本目的,动员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责任,创造优异成绩,形成奋进赶超、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主题学习、“六个有我”主题实践、“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等六项活动,旨在营造全体师生党员主动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部署。同时,发动各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形式载体,探索多种方法手段,增强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基于OBE理念的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扎实推进“防疫一线党旗红”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