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郭鸿湧校长到文法学院调研科研及考研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15:07:32 点击量:

20201225日,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赴文法学院就科研工作建设、学生考研情况进行工作调研。郭鸿湧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高校教育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地方高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法律保障机制,与文法学院部分教师座谈交流并听取了赵福江院长的相关情况报告。并与部分考研学生交流考研准备情况。

郭鸿湧对文法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管理改革、完成教育部相关科技任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文法学院应当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做好地方高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制度体系研究,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积极作用。期间,郭鸿湧与部分考研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努力考出佳绩。

赵福江介绍了地方高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法律保障机制研究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文法学院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科研体制创新,按照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结合文法自身学科优势,为解决地方高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法律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科研攻关,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专家学者参加秦皇岛全市政府立法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赵福江教授当选秦皇岛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