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09:40:49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提高办学质量,文法学院于202199日在开发区综合楼81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文秘与社工实验室主任、文法资料室主任、法律诊所实验室副主任,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修订《修订文法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2021级培养方案论证;通过《文法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暂行办法》;论证2021级培养方案;讨论通过师范认证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工作工作方案;讨论落实学校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的路径;讨论落实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工作措施;统筹实习基地建设问题。参会的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赵福江院长重点强调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问题,郝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此次会议,为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达成了共识,对促进文法学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撰稿:王慧)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法学会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在第二届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