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推普周”汉字书写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10:25:59 点击量:

为了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与法律规范,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文法学院于2021916日策划并组织了汉字书写大赛同学们报名踊跃、热情参与,营造了校园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围绕24推普周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展开。比赛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教学部承办设硬笔和软笔两组,参赛作品全部由选手现场书写。赛前策划和组织者精心设计了书写主题,统一了书写内容和用纸。参赛同学来自全院各个专业,作品质量,各具特色,比赛结束同学们互相欣赏、切磋技艺,赞叹声不断。汉语言文学教学部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认真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0人,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汉字书写大赛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学院第二课堂活动,还充分展现了推普周思政课堂的魅力。(文法学院孙颖撰稿)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校庆主题活动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益培训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法学会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