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校庆主题活动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益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08:09:27 点击量:

2021年10月12日,文法学院在开发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庆主题活动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益培训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院长赵福江主持,赵院长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建校80周年表达深情祝福,对法学学生进行鼓励强调青年学生的职责不仅仅在于学习课本知识,而更应该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应该秉持科师校训,发扬科师精神。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要认真学习,向科师八十年来不断涌现的优秀校友看齐,为母校带来更多的荣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赵福江院长代表文法学院师生对众教育对此次活动的赞助表达谢意。


上一条:文法学院协同校医院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推普周”汉字书写大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