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召开课程建设和培养方案制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08:14:24 点击量:

    2021610日下午,文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召开“课程建设和培养方案制定座谈会”。副院长王强、文秘与社区教学部副主任赵银、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及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与。

会议由赵银老师主持,各年级同学代表就收集到的有关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和培养意见进行了梳理和集中讨论,其中主要涉及了有关专业课设置、实践学习、社工专业未来发展等内容。教学部的每位老师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并就同学的关注的一些内容展开了讲解。交流讨论后,王强副院长对同学们最关注的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调整、完善培养方案,使专业教学与学生之间契合度不断提高。最后王院长又对社工未来的发展从国家、社会政策等层面进行了分析,强调了社会工作未来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使得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也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为教学部进一步调整、完善培养方案提供了大量的思路,对社会工作专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何新宇)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校地协同育人、共谋专业发展”外聘专家讲座
下一条:2017级秘书学专业同学圆满完成市档案馆实习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