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14:53:01 点击量:

2021年6月15日上午,文法学院在开发区二楼报告厅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学院2021届338名学生参加,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部管理人员、教师代表相聚一堂,共同见证2021届毕业生掀开人生新篇章,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典礼在高亢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赵福江同志致辞,祝贺顺利毕业的同学们。副院长王慧同志宣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文法学院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的决定》,文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姜会同志宣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文法学院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教师代表陈诚致辞,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了老师们对学子们的惜别、鼓励和祝福之情。毕业生代表发言,追忆了美好的校园时光,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和美好祝愿。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长们的祝福,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成为优秀的科师毕业生。

在激扬的典礼音乐声中,老师们身着导师服,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老师们欣喜、祝福的笑容,学生们激动、欢喜的脸庞,整个典礼庄严而热烈,充满仪式感,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师生。这是四年大学生涯的顺利结束的庆典,更是开启毕业生们人生新旅途的起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郝东同志致辞,他殷勤嘱咐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做好自己,学会感恩,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要去努力奋斗,不吃拼搏的苦,就会吃生活的苦。”并祝福毕业生:在未来,能听从召唤,立德立言,都能赢得属于自己的自信和荣耀,科师永远都是文法学子的家!”

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院歌,毕业生们挥手告别昨天,告别母校,带着嘱托和祝福扬帆启航,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撰稿:李洪洋)



上一条:文法学院在第二届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校地协同育人、共谋专业发展”外聘专家讲座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