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7:08:24 点击量:

2018年5月21日下午两点,文法学院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员干部大会在综合楼806教室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郝东担任了此次大会的主讲人。

首先,郝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这个主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总结。然后,郝书记对十九大会议中出现的“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郝书记还对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工作提出了重点,并进行了安排。最后,郝书记对党员干部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深刻理解十九大的精神,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这次党员干部大会使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信念。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2018年“五四”青年朗诵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